中國官媒報李顯龍稱「反台獨」 陸委會駁:根本沒有提

▲▼2017年9月19日,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對中國進行正式訪問,並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晤習近平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▲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對中國進行正式訪問,並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晤習近平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記者翁嫆琄/台北報導

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昨會見新加坡總理李顯龍,中國官媒新華社竟報導,李顯龍重申新加坡堅持一個中國政策,反對台灣獨立。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21日反駁,過去中共官方或官媒扭曲或添加符合中共政治立場言論,經查新加坡媒體並沒有提到李顯龍有稱「反對台獨」,相關表述內容應進一步查證。

邱垂正今天在陸委會例行記者會中指出,過去以來,中國官方或官媒均會扭曲或添加符合中國政治立場的言論,經查新加坡媒體報導,皆未提及李顯龍表示反對台獨的相關言論。

他也強調,中華民國主權國家,此一客觀事實不因為對岸片面主張而有所改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