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裸女「砍頭斷四肢」...市府派人檢查下水道 見豬肉色屍塊嚇傻

▲巴西南卡希亞斯市下水道發現赤裸女屍,頭顱和四肢都被砍斷。(圖/翻攝gorebrasil)

▲巴西南卡希亞斯市下水道發現赤裸女屍,頭顱和四肢都被砍斷。圖經變色、馬賽克處理。(圖/翻攝gorebrasil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巴西南卡希亞斯(Caxias do Sul)市政府雇員近日勘查轄區內下水道,竟意外找到一具赤裸女屍,頭顱和四肢都已經遭斬斷,被人用塑膠袋和毛毯包裹起來,十分驚悚。

根據當地媒體報導,巴西南部城市南卡希亞斯,6日一名市政府環境調查員外出測量水質時,意外在水裡發現一具被人用毛毯包住的女屍,不但頭顱被人砍下,包裹在黑色塑膠袋內,就連四肢也都被人斬斷。警方猜測,兇手可能先將屍體肢解,再將屍塊從橋上丟下。

警方初判,受害女子死亡已經2天,身分暫時還不得而知,不過警方認為當地犯罪組織涉案的可能性很高;由於死者傷口切面平整,警方判斷兇手是用銳利的刀刃進行切割,不過行兇動機仍不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