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感爆乳女模其實是男的! 男友驚嚇15分鐘就接受了

性感美豔女模其實是男的! 男友驚嚇15分鐘就接受了。(圖/翻攝自Eden Estrada的YouTube與Instagram)

▲外型性感的女模,在自己的YouTube與Instagram上分享身為變性者的心路歷程。(圖/翻攝自Eden Estrada的YouTubeInstagram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洛杉磯性感女模艾斯特拉達(Eden Estrada)其實是變性者,16歲以男模身分出道,到了21歲才完成想成為女人的願望,目前與交往一年多的男友感情十分穩定,她坦承第二次約會就告訴對方事實,然而對方驚嚇了足足15分鐘,最後仍然決定要與她繼續交往。

有著一頭美麗金髮外加惹火身材的艾斯特拉達,從外表上讓人很難發現原本竟是男兒身,她表示自己16歲就以男模的身分登上時尚雜誌《Vogue》,沒有變性前當模特兒的感覺十分奇怪,因為那時我的身體還不圓滿,直到做完手術後,身體與心靈才終於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,這讓我感覺好極了。

艾斯特拉達生於傳統家庭,使得她變性的決定一開始不被家人接受,但現在也全心全意支持著她,就連後來結識的男朋友即使知道真相也不在意。男友麥克布萊(Malik McBride)表示,「當時被告知時,大約有15分鐘的時間,我的反應都是『什麼』、『等等』、『哇』,但過一陣子我就接受了,因為我知道我不可能遇到比她更好的女孩」。

▼艾斯特拉達時常在網路上大方秀出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Eden Estrada的Instagram)

性感美豔女模其實是男的! 男友驚嚇15分鐘就接受了。(圖/翻攝自Eden Estrada的YouTube與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