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出2缺陷兒...美婦第3胎驚見「耶穌回眸笑」:感謝守護

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賓夕法尼亞州孕婦艾莉西亞(Alicia Zeek)到醫院照超音波驚見「耶穌」,讓她相信這是個好兆頭,最終在23日產出健康女嬰。據了解,這胎是艾莉西亞的第3胎,但前2名孩子均有先天缺陷,大女兒罹患多指症,一隻手有兩根大拇指,二兒子患有唇顎裂,而第3胎的小女兒有耶穌守護,相當健康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艾莉西亞表示,當她拿到超音波照時,發現胎兒的左手邊出現人影面孔,近看像是一個蓄有鬍鬚、穿長袍的男子影像,就像在守護未出生的女兒布麗拉(Briella)。丈夫史密斯(Zachary Smith)也說,「雖然我們一家都沒有宗教信仰,但當我看到超音波照片時,感動到說不出話來,只有眼淚不斷滑落,不管那是天使、神、還是耶穌,那都是祝福。」

艾莉西亞認為,前兩胎的孩子都有先天缺陷,很害怕第3胎發生一樣的情況,但看到這幅超音波圖後,她放下一切擔心,相信有耶穌保佑會很順利,最終果然在23日產下一名健康女嬰。

這也不是第一次在超音波發現耶穌影像,2016年美國肯塔基州21歲的孕婦艾利(Aley Meyer),在醫院為肚子裡的男寶寶做超音波時,發現角落部分出現一座十字架與耶穌的圖案,並稱這是「聖的介入」,非常感謝上帝能關愛他的男嬰。她表示,「當初好友的媽媽跟她說這張照片有神奇的地方,但當下以為是頭髮比較長,但經過解釋之下才發現有耶穌被盯在十字架的圖案,當下我驚呆了,直視照片將近30分鐘,但我的未婚夫卻指責這張照片,認為會出現耶穌超級恐怖。」

▼超音波驚見耶穌現身。(圖/翻攝自BBC)

▲超音波驚見耶穌現身。(圖/翻攝自BBC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