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4北韓土豪!金正恩爽砸1.3億 買性感睡衣「送處女歡愉團穿」

▲北韓人民,人人都愛金正恩同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北韓人民,人人都愛金正恩同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北韓果然是個神祕的國度!過去領導人金正恩曾提到「漢堡是由北韓發明製造後」,近日一名脫北作家訪台,親口證實金正恩政權下的變態行徑。北韓政府每年徵召高中女孩組成「歡愉團」(Pleasure Squad),遴選時「只要處女」入團。

脫北作家李晛瑞近日接受《鏡週刊》專訪,提到北韓政府徵召高中女生而組成「歡愉團」,在遴選時,必須向動物一樣,對每個人的身體仔細檢查」最令人感到噁心的是,入選最重要的條件就是要是「處女」,這樣才能得到領導人金正恩及高官們的喜愛。李晛瑞表示,「這真是令人感到噁心的事件!」

過去英國《鏡報》就曾報導過,北韓在找歡愉團成員時,都會先問過女孩是否和男生發生過性關係,其中參加遴選的年紀為13歲,並且要進行醫學檢查確認,才會正式入選服務。

▲北韓歡愉團 。(圖/翻攝自antarcticajournal)

▲北韓歡愉團 。(圖/翻攝自antarcticajournal)

歡愉團工作內容包括,讓金正恩「開心」、取悅高官、親信,唱歌跳舞等娛樂節目,入選後還得必須學習按摩。等到女子滿20歲後,還可能變成「貢品」獻給高官或親信,當作一種犒賞方式,甚至有歡愉團女生如果玩遊戲輸了,還要剃光下體毛!今年4月更傳出,金正恩龍心大悅,砸下台幣1.3億買性感內衣給歡愉團當作獎勵,據傳歡愉團已經是北韓金氏家族好幾代的傳統娛樂,變態行徑令人噁心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