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阪地下管線清晨傳爆炸釀3.4萬戶停電 醫院無法看診

大阪地下管線清晨傳爆炸釀3.4萬戶停電 醫院無法看診。(圖/翻攝自推特@bigbass_1091)

▲大阪發生大停電,警察上街指揮交通。(圖/翻攝自推特@bigbass_1091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大阪23日凌晨發生大規模停電,以吹田市首、附近的攝津市、大阪市東淀川區都受到影響,初步估計有3.4萬戶停電,並造成交通混亂、醫院的服務停擺,而許多民眾有聽到地下管線傳出爆炸聲,推論可能是地下電纜發生故障,當局正在釐清停電原因。

綜合日媒報導,關西電力表示,雖然經過搶修已經有許多地方陸續復電,但截至早上10時為止,仍有近2萬戶的電力未恢復,現正調查位於吹田市高城町送電設施的異常原因,也對受到停電影響的民眾感到很抱歉。

吹田市大停電,因為交通號誌無法正常顯示,警方也在上午7時上班時間出動指揮交通,並稱沒有因停電發生意外,不過市內受到影響的醫院已停止看診,院內的病患、等待復電後就醫的人們也讓現場出現混亂。

▼停電區域。(圖/翻攝自關西電力)

大阪地下管線清晨傳爆炸釀3.4萬戶停電 醫院無法看診。(圖/翻攝自關西電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