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中國研修生日宿舍遭砍女死男重傷 同事:男疑喜歡死者常見面

日本靜岡縣2中國研修生遭砍 女子不幸死亡、男中多刀送醫。(圖/翻攝自静岡第一テレビ)

▲宿舍傳1死1重傷命案。(圖/翻攝自静岡第一テレビ)

國際中心 /綜合報導

日本靜岡縣一造紙公司外國人宿舍21日晚間發生命案,中國大陸籍1男1女遭到砍傷,其中35歲女性孔令華頭部遭砍死亡,20多歲男性則是頭部及腹部有多處刀傷被送往醫院急救,警方初步調查,宿舍並沒有外力進入痕跡,死者同事供稱,「2人常一起吃飯,男生也常到孔女的宿舍,應該很喜歡孔女。」

日本警方21日晚間獲報有人倒臥血泊裡,趕緊到宿舍一看, 孔令華已死亡,另一名20多歲的男子則是胸腹受傷,失去意識趕緊送醫,2人分別來自山東及東北,綜合日媒及中國大陸媒體的報導,該事發地點是孔女的宿舍,並不是男子的,並在現場找到帶有血跡的刀子,沒有第三者進入屋內的痕跡,目前朝殺人案偵辦。

而兩人的同事說,「孔女的個性很好,也比較開朗,受傷的男子則是比較頑固,2人常常一起吃飯,因此男子能進到她住處很自然,不過孔女後來又要對方不要再進屋內,我們猜想男子可能喜歡孔,但孔並不喜歡男子。」警方目前正在調查2人關係,是不是有發生糾紛,等男子傷勢穩定後再錄口供釐清全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