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塞隆納恐攻開車輾壓13死 摩洛哥18歲男偷哥護照租車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西班牙巴塞隆納當地時間17日發生恐怖攻擊,一輛白色廂型車在著名觀光景點蘭布拉大道(Las Ramblas)衝撞輾壓人群,造成13人死亡、上百人受傷,「伊斯蘭國」後來已出面宣稱犯案。警方逮捕2名嫌犯,並已掌握其中一名嫌犯身分,認為摩洛哥裔的德里斯歐卡伯(Driss Oukabir)就是涉案男子。

▲▼巴塞隆納恐攻,警方公布28歲嫌犯德里斯歐卡伯(Driss Oukabir)(右)照片,不過他稱資料被18歲弟弟偷走穆薩歐卡比爾(Moussa Oukabir)(左)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巴塞隆納恐攻,警方公布28歲嫌犯德里斯歐卡伯(Driss Oukabir)(右)照片,不過他稱資料被18歲弟弟穆薩歐卡比爾(Moussa Oukabir)(左)偷走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警方恐攻發生不久後便公布28歲嫌犯德里斯歐卡伯的照片,不過他看到照片後自動向警方投案表示,真正犯案的人是他18歲的弟弟穆薩歐卡比爾(Moussa Oukabir),對方偷走他的資料去租車犯案,恐攻發生時他與家人一起在里波爾鎮(Ripoll)。警方目前已先逮捕了德里斯歐卡伯,尚未證實他弟弟的消息。

目擊者表示,駕駛的年紀看起來不會超過25歲,栗啡色的頭髮,身型瘦削,另外一名目擊者則形容,駕駛穿深藍白條紋上衣,高約167公分,事發當時他刻意開車衝撞人群,像是開在玉米田一樣輾壓數百人

▼巴塞隆納當地時間17日發生恐攻,伊斯蘭國目前已承認犯案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西班牙巴塞隆納發生廂型車撞人恐怖攻擊,IS宣稱犯案。(圖/路透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