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國可落地簽玩卡達 167國免簽的台灣卻不在名單上

▲▼ 卡達,阿拉伯半島。(圖/路透社)

▲卡達位於阿拉伯半島上,南部與沙烏地阿拉伯接壤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位於阿拉伯半島上的卡達9日宣布,開放給80個國家公民最長90天的落地簽證,以刺激當地旅遊業發展。這波新開放落地簽證的國家共包括20多個歐洲國家、美國、中國、日本、印度、俄羅斯、黎巴嫩、紐西蘭、南非等等,但台灣並未在名單上。

卡達航空首席執行長阿克巴爾•貝克(Akbar Al Baker)表示,現在開始這些國家要進入卡達「不用文件、不收費用、豁免簽證」。當局希望以這項政策吸引外國旅客到2022年舉行世界杯足球賽的卡達觀光,幫助波斯灣國家在2030年之前達到每年接待700萬遊客的目標,令卡達成為這個地區最「開放」的國家。

根據卡達政府公布的資訊,有33個國家的公民最長可以落地簽證停留90天,包括法國、奧地利、瑞士等歐洲國家;美國、中國、日本、印度、香港等47個國家地區則可享落地簽證停留30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