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咖啡廳不給餵奶…他負評1顆星 網:你沒付錢欸

▲哺乳,嬰兒,餵奶,母乳,奶瓶,嬰兒哺乳,嬰兒哺乳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咖啡廳不給哺乳,他怒評一顆星。(圖非本文當事人/記者姜國輝攝)

網搜小組/台北報導

現代因為少子化,常有「對小孩要包容尊重」的聲音出現,但如果只想不勞而獲,無論是不是帶小孩都令人討厭。「靠北奧客」有網友貼出一則顧客評論,寫著「想借用咖啡廳無人座位餵奶,但人情上只有滿滿的勢利跟冷漠」,他表示「不想付錢卻又要求提供私人空間,評價是這樣用的?」

這封顧客評論寫說,他帶著太太跟小孩到學校散步,小孩想喝奶,但外面有些野狗比較危險,就走進學校的咖啡廳想借用無人座位喝奶,但只得到「要低消才能借用」,即便自己一直強調「幾分鐘而已,會安靜、收拾好再離開」對方還是不願意;最後他只能讓老婆坐在外面的地上餵,雖然可以理解經營角度的「濫用管理」,但還是覺得「人情上只有滿滿的勢利跟冷漠」。

▲▼咖啡廳不給哺乳,他怒評一顆星。(圖/翻攝克北奧客)

▲咖啡廳不給哺乳,他怒評一顆星。(圖/翻攝靠北奧客)

原PO則表示,他不懂,為什麼「不想付錢卻又要求提供私人空間,還理直氣壯」,現在的評價難道都是這樣用的嗎?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歷,說他也遇過給1顆星的人,原來是沒有自備履歷表、又遲到的面試者,他請對方等10分鐘,沒想到他自己離開,還去評了1顆星;其他人則表示,現在的評論沒有審核機制,真的會變成店家的負擔,也難怪很多人都關掉不用,不是怕人罵,是怕「瘋子!」

還有網友表示,下次再遇到這種人,就回他說「我肚子痛,剛好散步到你家門口,拜託讓我進去大便,我會記得沖」,人家借了要感謝,人家不借也是理所當然;還有人說,「人情味三個字不是讓你拿來吃人家豆腐用的」,自己的小孩最清楚,不是所有人都要幫忙負責。

您有滿腹媽媽經、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?《ETNEWS新聞雲》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,灌溉孩子們健康、快樂成長,來稿請寄「parenting@ettoday.net.tw」,並請註明「個人簡介」。本報保留篩選、修改權限,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★更多孕兒、婆媳、婚姻相關話題(報喜文、集氣文、抱怨文等),歡迎加入「歐膩的育兒媽媽經~姐就是要碎碎唸」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,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、懷孕照、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