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民調「秀下限」 再創新低至33%

▲▼ 美國總統川普將對中國採取大規模貿易手段,對輸入商品課以重關稅,目的在反制中國欲成為製造大國的野心。(圖/路透社)

川普行事爭議不斷,民調也不斷「秀下限」 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以來爭議一波接一波,「通俄門」醜聞更是揮之不去。最新民調顯示,川普的支持度跌至上任以來的新低:只有33%的受訪者認同他的施政表現。與此同時,支持川普的共和黨人,民調的支持率也在下降。

美國昆尼皮亞克大學(Quinnipiac University)在7月27日至8月1日訪問了1125名選民。調查發現,61%受訪者不認同川普的表現。在上一次的同類型調查中,有84%共和黨人支持川普,但此一數字在這次調查中已下跌至76%。調查同時發現:63%的受訪者不相信川普有傑色的領導能力。

至於不認同川普表現的原因,大部分受訪者特別點出川普在經濟、外交、移民及健保政策的不當。不過,在川普處理反恐這項議題上,認同者有46%,不認同者47%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