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心沒好報! 好爸爸幫遊民出頭害自己被捅死

好心沒好報! 好爸爸幫遊民出頭害自己被捅死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男子熱心助人,反而害自己葬送了性命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南加州庫卡蒙格牧場市(Rancho Cucamonga)40歲男里德(Donnie Reed)因不忍看到一名遊民被欺負,而決定挺身而出,沒想到卻遭欺凌者用刀捅死,緊急送醫後仍傷重不治。襲擊者持刀刺傷人後便逃離現場,警方目前正在進行追捕。

里德在上月30日凌晨2時半左右與朋友要離開酒吧時,3人在停車場看到一群人正在欺負一名遊民,讓古道熱腸的他忍不住出手相助,因而產生了衝突。期間,里德的朋友一度勸他趕緊離開,沒想到此時他突然遭一名男子用刀刺入胸口,他的朋友頭頸部也有中刀。

兩名傷者被緊急送往醫院進行治療後,里德因傷勢過重被醫生宣告不治,他的朋友則保住了性命,與他結婚19年的妻子珍妮聽聞死訊感到十分難過,但仍驕傲地表示,「這就是我的丈夫,他總是會試圖去幫助有需要的人」,在3個孩子的心中永遠是最棒的爸爸,怨嘆他明明是在做對的事情,卻因此遭逢不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