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歲女童慘成性奴...遭5親戚輪流性侵 父親祖父全被捕

12歲女童慘成性奴...遭5親戚輪流性侵 父親祖父全被捕。(圖/翻攝自馬來西亞《星洲網》)

▲馬來西亞12歲女童幼稚園起遭到性侵,慘成家中5親戚的性奴。(圖/翻攝自馬來西亞《星洲網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砂拉越州一名12歲女童被人發現自幼稚園起就慘遭家人性侵,不但被自己40歲的親生父親和72歲祖父長期性侵,警方追查後更發現,侵害她的男子還包含3名16至21歲的表哥,涉案人數竟然多達5人。

受害女童15日在親人的陪同下前往警局報案,她從幼稚園開始到現在小學6年級,6年來慘成5名親戚的性奴、不斷被輪流性侵。目前鬼父與2名分別為21歲及17歲的男親戚已在本16日被捕,72歲祖父及16歲表哥則於昨日早上分別遭到逮捕。

這5人總共被控犯下22項性侵重罪,其中女童祖父被控6項罪名,父親則面臨4項控罪,若罪成,最高將可能面臨30年刑期與接受鞭刑。目前5名嫌犯均未出庭也未認罪,此案將於9月6日再作宣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