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豪雨狂炸屏東!時雨量182毫米破紀錄

尼莎29日14時10分位置。(圖/翻攝自向日葵8號衛星影像)

超大豪雨狂炸!新埤鄉一小時降182.5毫米破紀錄 前10全在屏東

中央氣象局下午2點30分最新一報颱風警報中,尼莎颱風目前位置在花蓮的東南東方約 140 公里海面上,逐漸逼近台灣,花蓮縣、台東縣、高雄市、屏東縣要留意超大豪雨,截至下午2點30分,屏東更一度達到182.5毫米雨量,水利署更是發布一級淹水警戒,低窪地區民眾要特別留意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▲▼台塑六輕廠。(圖/吳松霖提供)

繼鴻海赴美投資後...台塑化宣布 逾2800億路州案正式啟動

繼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赴美國敲定投資案之後,台塑集團於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投資案也正式拍板,台塑化昨(28)日宣布購置 St.James(聖詹姆斯縣)土地,並於該區設廠,投資金額高達94億美元(約新台幣2,846億元),宣告美國路州投資案正式啟動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成功發射中長程飛彈 金正恩笑呵呵:北韓已是核子強國。(圖/翻攝自北韓《勞動新聞網》)

快訊/北韓罕見「夜射導彈」 可能墜日本專屬經濟海域

日媒報導,日本當地時間28日晚間11時50分(台灣時間10時50)左右,朝日本海域發射一枚疑似導彈飛行物,該導彈可能落入日本專屬經濟海域。美國國防部隨後也確認北韓發射不名型號導彈。報導指出,27日是韓戰《停戰協定》簽署64周年,外界預料北韓會發射導彈,不過此次北韓選在夜間發射,情況罕見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薩德防禦系統已抵達南韓烏山空軍基地。 (圖/路透社)

1月2次!北韓再試射洲際導彈 白宮:將會採取行動

北韓在28日晚間11點時,再度試射洲際彈道飛彈,飛行距離約為1000公里,高度到達3700公里,在發射過後落入日本海域。對此,白宮發表聲明表示,譴責北韓此次的試驗行為,更稱這些武器和試驗只為威脅到全世界,讓北韓的處境更加孤立;為了保護美國國土和盟友的安全,美國將會採取必要的措施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▲▼高雄市警局引進GOGORO當警用機車,上萬網友熱議。(圖/高雄市政府警察局 FB)

高雄警局PO文機車換Gogoro!1.5萬網友笑推 網:這加速很變態

高雄市政府警察局28日晚上6點多在粉專貼出一張照片,表示「Gogoro即將前進高雄,敬請期待」,整排電動機車將成為警用機車,PO文一出,短短8小時已經1.5萬人讚,860則留言,624次分享。兩派網友熱烈討論「追不到人吧!」但另一派人反說Gogoro起步很猛「可以超越125」!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說鬼/誰在敲門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?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軍中鬼話冠軍/看不見的班長教訓新兵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ET夜貓/馬陸大遷徙 地震是巧合?

《賭神》高義的死亡紀事

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

超激「女優冠名」引爆神回!

超神邏輯問題 網友答不出來崩潰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