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妹衝臉書直播點閱逼女口交 4.8萬次瀏覽僅1人伸援手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密西西比州3名青少年為了衝高臉書直播的點閱,竟逼一名23歲的女子現場幫男性口交,對方抵抗還出手痛打一頓,施暴過程就這樣在網路上全程放送,最後3人在影片播出隔天就被當地警方逮捕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等美媒報導,19歲的荷德森(Haleigh Alexis Hudson)與各17歲的2名青少年布克、強森,為了衝高臉書直播的點閱涉嫌綁架一名23歲的女子,還當場要求她幫男性口交,如果不從就出手痛打一頓,並恐嚇在做完之前不會讓她回家。

▲荷德森(左)及另外2名少年涉嫌綁架一名女子還逼她直播口交。(圖/翻攝自WLOX

雖然整場直播幾乎都是女子挨打尖叫哭號的聲音,但警方統計,影片下架之前竟有超過4.8萬次瀏覽,最後是靠著一名女網友的留言循線追查到荷德森的家,並在直播播出後隔天將3人逮捕。

密西西比州格爾夫波特警局局長表示,這次的事件相當於是讓民眾再次體認到社交媒體的「黑暗面」,現在涉案的3名青少年都被指控涉嫌綁架及性暴力,「我認為這種令人不安的模式還有可能繼續下去,雖然這起事件應該很快就被人們淡忘,但我希望大家可以從中想想,為何現今的社會會變得如此扭曲,看到別人痛苦、受害竟然是選擇先分享。」

►►►點此看影片,但影片內容可能會引起不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