剪破內褲後性侵...變態男專挑「小蘿莉」 夜深就破窗犯案

▲性侵犯喜愛剪破女童褲檔後性侵,手法變態。(圖/翻攝自ABC7)

▲性侵犯喜愛剪破女童褲檔後性侵,手法變態。(圖/翻攝自ABC7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向手無寸鐵的孩子下手最可惡!美國南加州一名男子涉嫌性侵多名未成年少女,恐被判刑至少300年,警方調查後更發現,男子犯案前都有詭異的癖好,「喜歡將受害者的褲檔剪開後再性侵。」

根據外媒ABC7報導,這名變態就夏華立亞(Gilbert Andrew Chavarria),自2013年起開始闖入民宅內,性侵屋內熟睡的女童,被害人從5歲至13歲不等。

當夏華立亞在犯案時,都會先用手撫摸女童,接著再拿出剪刀將女童的睡褲和內褲剪破後性侵,讓當地許多家庭、媽媽都深感恐懼。

警方於2015年以DNA檢驗結果確認嫌父就是夏華立亞,並將他逮捕,檢察官表示,當年還有一名12歲及15歲的女孩遭到性侵,相信也是他犯下的,現在還在統計受害人數中。如夏華立亞遭到定罪,將面臨至少300年徒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