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蹟?19歲少女自稱「處女懷孕」2小時產子…嬰兒開口說話

流產,墮胎,懷孕,生子,示意圖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猶如「聖母再現」般的神奇故事,印尼媒體都爭先報導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 / 綜合報導

印尼蘇拉威西一名19歲的女孩自稱在做禮拜時被聖光罩頂」,肚子迅速變大,從沒和人發生性關係的她2小時後在家人的協助下產生一名男孩,且嬰兒一出生就會說話,聲音如成年人一般。神奇的「神蹟」吸引了許多人到她家圍觀,但女孩的家人不讓民眾拍照,經過協調和溝通後,最終同意讓警方和政府上門調查。

綜合印尼媒體報導,19歲的拉瑪達妮(Utjie Ramadani)在6月29日的清晨4點做禮拜時,從沒與人發生性關係的她突然開始「大肚子」,約2個小時後,在父母和祖母的協助下順利產下一名小男孩,分娩的過程就如孕期10個月的產婦一樣順利。更神奇的是,她的小孩一生下來就立刻說了3次阿拉伯語的問候祝福語(Assalamualaikum),猶如成年人說話一般流利。

猶如「聖母再現」般的神奇故事立刻在當地傳開,許多人蜂湧至拉瑪達妮的住家,想要一探究竟,不過都被「影響拉瑪達妮和嬰兒的健康」為由,禁止好奇的人入內和拍照,也不允許地方政府和警方上門檢查DNA,以鑑定事情的真偽。

當地警方在經過多番協調,最終派遣了一支衛生部門的隊伍,到拉瑪達妮的住家為母親和寶寶做健康檢查,發現母親的一切狀況都非常正常,肚皮上也有妊娠紋等懷孕痕跡。負責檢查工作的再納(Sri Siswati Zainal)表示,寶寶非常健康,重3公斤,高48公分,目前看似很正常,「就只是一個會哭泣的嬰兒」,但他們後續會再觀察和追踪。他指出,一般正常的孕婦會經過10個月的孕期才產下孩子,以醫學角度而言,拉瑪達妮極有可能是孕期過程中不顯孕或不知自己懷孕,因他們檢查的結果顯示一切都很正常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