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「手托下巴+嘴巴超開」陪小女友生產 驗DNA後...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荷蘭時境秀「Vier Handen Op Eén Buik」紀錄達洛(Dalo)陪產過程,不時雙手抱胸、摀嘴,表情更是全程驚恐,看起來相當不安,後來寶寶出生後,仍不知所措地站在角落,沒想到下一秒的消息令他更崩潰,原來孩子不是他的,吸引400多萬人次觀看。據了解,兩人至今仍在一起,「DNA」爭議並沒有拆散他們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位新手「假」爸爸一開始輕摸17歲女友額頭,給予鼓勵,開始生產後,一秒轉變表情,先用手托住下巴,嘴巴微開,對於自己所看到的表示驚訝,接著出動雙手,將雙手合十,托著臉頰展現驚恐樣,最後甚至遮住全臉,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一切。

影片中,達洛在孩子出生後,趕緊躲到角落,隨後被院方要求檢驗DNA,最後被告知自己不是孩子的爸,聽到後達洛相當難過,開始放聲痛哭。據了解,兩人至今仍在一起,達洛並未因自己並非孩子的親生父親就與女友分手,影片也被剪成短片放上臉書,累積瀏覽數已超過400多萬次。

▼新手爸爸超級擔心女友,沒想到結果令人傻眼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jorge vermaak)

▼新手爸爸一附自己要生的擔心女友,沒想到結果令人傻眼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jorge vermaak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