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美工刀「切肚割頸」...少女殺6歲女童 「看她是不是機器人」

▲6歲小女孩羅芙在遊樂園慘遭美工刀切肚謀殺。(圖/翻攝自BBC)

▲6歲小女孩羅芙在遊樂園慘遭美工刀切肚謀殺。(圖/翻攝自BBC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太荒謬!英國一名7歲女童日前在住家附近慘遭美工刀切肚、割頸死亡,經過警方日夜調查追緝,發現狠心下手的人竟是年僅15歲的少女。法院3日開庭時,兇手表示「我只是想測試女童是不是機器人而已。」讓陪審團相當震驚。

根據英國「BBC」報導,住在北約克郡的6歲小女孩羅芙(Katie Rough)今年1月在家裡附近的遊樂場遭到殺害,遺體被發現時,頸部、腹部都遭到刺傷,送醫急救後還是回天乏術。

經過警方調查,逮捕了15歲的少女。據悉,該名少女於犯案前就已被診斷出有精神異常狀態且休學在家,並曾向精神科醫生表示,「總覺得身邊的人都不是人類而是機器人,都高層的邪惡組織所控制。」更有多次自殘的紀錄。

而法醫調查的結果指出,少女在犯案過程中,先將女童勒死,接著用美工刀深深的割進女童的肚子跟頸部,就只是為了確認女孩不是機器人。經過4次診斷,醫師認為少女犯案時精神不正常,將於20日再開庭並由多名醫師共同診斷討論再判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