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遭繩索吊死...「死亡陰莖」竟勃起18cm 眾人傻眼!

▲男子遭吊死,陰莖竟勃起18公分 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▲男子遭吊死,陰莖竟勃起18公分 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人體在死亡後,有些器官都會出現些許神奇的變化,近日在英國倫敦的維克多溫德博物館(Viktor Wynd Museum)展出了一個「死亡陰莖」,館長強調,這確實是一名人類的下體遺骸,且陰莖主人是遭到吊死,當時下體勃起約18公分,相當驚人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這個長度相當驚人的陰莖,保存的相當完整,看起來就像是一個情趣用品或是某種動物的遺骸。但博物館館長溫德(Viktor Wynd)表示,這其實是來自18世紀的一位英國男性,當時這名男性是遭到吊死,但在吊死的過程中竟勃起18公分。

溫德也提到,有些男性在窒息的情況下,常會發生勃起、射精的生理反應。此外,這個「死亡陰莖」估計約達到10萬英鎊的價值(約台幣400萬)。在中古時期,許多受刑人的遺體其實也成為劊子手的法寶,認為不同部位的遺骸都有不同的法力。例如木乃伊的手就被稱作是「榮耀之手」,通常都是來自被絞死的人的手,法力相當強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