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歲摩門教女孩出櫃...被請下台 給我情感祂沒有錯! 

▲▼摩門教、同性戀。(圖/facebook/Heather DeKlerk Kester)

薩凡娜與母親。(圖/facebook/Heather DeKlerk Kester)

 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摩門教女孩日前猶他州老鷹山(EagleMountain)在教會上,告白自己是同性戀,但是話還沒說完,麥克風就突然沒聲音,這樣的舉動也讓宗教與同性戀、雙性戀之間的議題再度被討論。女孩的母親則說,女兒一直都很想在教會上出櫃,「如果現在我們教導她不准說話,那麼她一輩子就保持沉默。」

據CNN報導,13歲的薩凡娜(Savannah)演講那當穿著短袖襯衫,配上紅色領帶,站在每月一次的摩門教主日崇拜(Mormon congregation)。她說,「當天父給我臉上的雀斑,或者讓我成為同性戀時,都沒有讓事情搞砸,一直以來我都是天父的孩子,祂創造我同性的情感,並沒有錯。」

薩凡娜繼續說,「我會找到我很好的另位一伴,我會結婚,並擁有一個家庭,我知道這些想法是正確的,我知道我可以做為一位女同性戀者,快樂的生活下去。」但是,話講不到3分鐘,薩凡娜就被負責人請下台。

據報導,薩凡娜很想在教會上出櫃,她努力的在「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」(The Church of Jesus Christof,Latter-day Saints,摩門教會)為信徒發聲,讓男女同性戀、雙性戀和跨性別(LGBT)能得到尊重。母親凱斯特(Heather Kester)說,「我與先生其實不太支持她在大眾面前公開」,我很怕她會因此受傷,現在她做到了,「我很驕傲」。

很多人覺得薩凡娜很勇敢,對也有人覺得不應該這樣分享,但不管怎麼樣,至少她說出來了。摩門教是許多保守宗教團體之一,大部分的教徒對待LGBT族群的想法,都從神學出發持反對立場,不過,他們也有試著對同志族群培養同情。

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