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小丁露雙臀…辣女模鏡頭前狂晃屁股:我不需要PS!

▲(圖/翻攝自Daniella Chavez推特、ins)

▲查維斯作風大膽。(圖/翻攝自Daniella Chavez推特ins

 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27歲的智利女模查維絲(Daniella Chavez)一直以來作風都十分大膽,甚至還爆料自己曾與足球明星C.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上過床,而近日她又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po尺度頗大的影片,只為了要向大家證明,她的「屁照」從來都沒修過圖,一切都是真的。

查維絲的身材姣好,也常在社群網站上與大家分享自己的「大尺度」照片,在她最新發布的影片中,她只穿著一件內衣和一條黑色的丁字褲,露出渾圓的大屁股,並且不斷地在鏡頭前搖晃,更留下「我的屁股不需要經過Photoshop,祝大家有個好夢,晚安」的留言。

不過這並非查維絲第一次做出如此大膽的舉動,先前曾當選墨西哥《花花公子》女郎的她,因為參加選美比賽時輸給51歲的美魔女,竟在社群網站上po出全裸出浴的照片,毫不吝嗇地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好身材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