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6月萌娃參加「鬥琴大賽」 超快按鍵速度驚翻網友!

 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聽說鋼琴家都是從小培養的?莫札特4歲學琴被譽為神童,沒想到這個寶寶才6個月大就嶄露天份啦!食尚夫妻家中的「寶皇」跟阿瑪「湯姆哥」就開始「鬥琴大賽」,把「不能說的秘密」電影畫面經典重現啦!網友也表示,「天啊,怎麼可以這麼萌!」

這場「鬥琴大賽」總共進行3回合,由湯姆哥先攻,在曼妙的樂音之下,寶皇用「哈哈哈哈大笑聲波攻擊」,成功讓湯姆哥被干擾,之後在召喚神獸「柴可夫司機」的情況下,一音不差的重現曲子,順利拿下第一回合;但第二回合湯姆哥很壞心的使用「87鍵的神祕技術」,讓寶皇大喊「作弊!」

▲▼食尚夫妻拍攝寶寶「鬥琴大賽」超萌。(圖/翻攝食尚夫妻影片)

來到最終的第三回合,輪到寶皇出題,沒想到超快的按鍵速度、神乎其技的彈奏技巧,讓湯姆哥直接崩潰、趴在琴上大喊認輸!寶皇開心的露出「甜甜的笑容」,讓網友完全萌翻,直呼「犯規絕招實在太逆天!」額娘「曼曼」則說,6個月的寶寶已經可以開始玩大按鍵的聲光玩具,大家也可以一起開發家中寶貝的「音樂魂」,而且強力推薦「以爸爸的內心爆發小宇宙,一定要多陪寶寶玩喔!」

您有滿腹媽媽經、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?《ETNEWS新聞雲》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,灌溉孩子們健康、快樂成長,來稿請寄「parenting@ettoday.net.tw」,並請註明「個人簡介」。本報保留篩選、修改權限,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★更多孕兒、婆媳、婚姻相關話題(報喜文、集氣文、抱怨文等),歡迎加入「
歐膩的育兒媽媽經~姐就是要碎碎唸」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,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、懷孕照、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