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黑蕾絲扇與川普合照 美年度教師戴彩虹別針挺LGBTQ

▲安納波露斯別彩虹胸針、拿黑色扇子與川普夫婦合照,力挺LGBTQ。(FB貼文/連結自Nikos Giannopoulos FB)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東北部羅德島州年度教師吉安納波露斯(Nikos Giannopoulos),近日趁與川普總統合照的機會,別上彩虹別針、手持蕾絲扇子表示力挺LGBTQ社群。這張合照引起廣大回響,不僅有1萬1000名的FB網友按讚,甚至還有人提議將照片做成當地的明信片。

吉安納波露斯表示,別上彩虹別針是為了表達對LGBTQ社區的感激,LGBTQ社區教會了他如何自豪而且勇敢的接受自我的身份。他強調,雖然承認自己的身份這件事,可能會受到來自社會、家庭或是朋友各種的批評與誤解,但是為了能真的活出自己,這一切都是值得的。

吉安納波露斯指出,身為年度教師,有機會可以跟川普總統說話幾分鐘。他說,「我會告訴他,身為一個美國人,我最驕傲的就是可以自由的表示我真實的身分,以及我喜歡誰。」

▼安納波露斯PO文寫出他的心路歷程。(FB貼文/連結自Nikos Giannopoulos FB)。


雖然有部分網友表示,安納波露斯的行為令人感到噁心、「這不是一個做為老師該有的行為」等等,但是大部分網友還是一面倒的支持,在安納波露斯FB照片下留言寫到,這個的舉動實在是太勇敢了、「太帥了!」、「支持你」等等。

據了解,LGBT文化是指由女同性戀(Lesbian)、男同性戀(Gay)、雙性戀(Bisexual)與跨性別(Transgender)等群體所構成的次文化,取個群體的字首為簡稱。其中也有人在詞語後方加上字母「Q」,代表「酷兒」(Queer)或對其性別認同感到疑惑的人(Questioning),即是「LGBTQ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