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款機跳出「怪怪畫面」 網友暴動:快按11!

▲▼有網友在提款機看到新選項,網友暴動喊:按11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有網友在提款機看到新選項,網友暴動喊:按11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網友提款時,發現螢幕上顯現出來的文字跟數字不太對,14日將照片上傳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說,「這是要我自己按囉!」,瞬間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網友也一致同意按下選項11的「吐鈔測試」。

但網友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說,「快按11,我要看它吐鈔」、「按11到天荒地老啊」、「快把地址交出來」、「順便幫我拿一疊,謝謝」、「按完11,再按73清除」、「11慢慢吐鈔,我還是按6、7整個拿走好了」。

也有網友認真的說,「按完11直接坐牢喔」、「不是有監視器嗎?你按看看啊」,也有曾當過保全的民眾說:「按11鈔票也不會出來喔!因為是測試而已,鈔票吐到快到鈔票口的地方就會回收了,按6裝鈔沒有開啟金庫門是不會結餘喔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