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歲女歌手台上「腿開開摸下體」 總理受不了開罵啦

18歲女歌手台上「腿開開摸下體」 總理受不了開罵啦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女歌手時常穿著性感,並在台上對著觀眾大開腿。(圖/翻攝自YouTube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18歲女歌手拉米亞(Lamyai Haithongkam)因性感火辣的表演出名,唱歌時不但穿著清涼還喜歡扭腰擺臀,更時常直接對觀眾開腿、甚至手摸下體,因此遭來泰國總理巴拉育(Prayuth Chanocha)的批評,認為她的表演太過讓人意淫,希望她能夠改正歪風為大眾做個好榜樣。

泰國《椰子網》報導,真名為維卡瑪(Supansa Vejkama)的拉米亞,以一曲《派對女孩(Party Girl)》聞名歌壇。總理巴拉育昨日參加參加一場農業會議,會後受訪時不談農業議題居然扯到了拉米亞,要求媒體去提醒她注意一下自己的表演方式,也希望她的團隊能夠早日改變風格,作為公眾人物應該給民眾做一個好榜樣。

拉米亞得知總理的意見後,她的經紀人Prachakchai Haithongkam回應,其實拉米亞早就開始調整風格,最近的表演中都有比較收斂,不再像以前那樣只穿比基尼,而是換成了小短褲,而扭腰擺臀的表演方式已經從9次減少到只有3次,扭臀舞(twerking)畢竟是現在流行的舞蹈方式,所以不會從此不做這個表演,因為「即使是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也會這樣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