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疊坐「上下搖」...飛機上活春宮 還問:有沒保險套?

▲飛機上活春宮,竟還問隔壁乘客有沒有保險套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▲飛機上活春宮,竟還問隔壁乘客有沒有保險套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影片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西班牙的伊比薩島(Ibiza)是許多夜店嗨咖內心最嚮往的寶地,充滿夜店、酒精、辣妹、帥哥的糜爛之地,但千萬別在飛機上就先預習了。日前,愛爾蘭瑞安航空(Ryanair)一架自英國曼徹斯特飛往伊比薩島的班機,竟出現一對男女公然上演活春宮,甚至還問隔壁乘客「有沒有保險套?」驚呆眾人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一架飛往伊比薩島的飛機上,一對男女疑似已經先開喝嗨翻,竟然就在座艙內直接上演「活春宮」,就坐在旁邊的乘客威廉斯(Kieran Williams)表示,這對男女一開始「嗯嗯阿阿」的時候,大家都以為他們是在開玩笑,沒想到竟然來真的,因此大家都認為「這對男女應該是喝醉了。」

▼一旁的乘客哭笑不得,但也無人阻止。

▲飛機上活春宮,竟還問隔壁乘客有沒有保險套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此外,當時旁邊一位女乘客要求換位子,甚至也有乘客投訴這個狀況相當不雅,但威廉斯表示,「就連空服員都沒有對這對男女的行為加以制止。」

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,紛紛表示,「飛機還沒降落夜店島,就已經開始嗨囉!」「不愧是飛往極樂之地的飛機。」「考慮一下旁邊乘客的感受吧!」「坐旁邊的人應該覺得很尷尬。」

>>座艙活春宮激戰影片在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