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聯合利華青年創業家大賽 逾百萬助青年創未來

聯合利華青年創業家大賽 逾百萬助青年創未來(圖/聯合利華提供)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聯合利華提供

為了支持更多青年投入永續產業,全球消費日用品大廠聯合利華今年透過「聯合利華永續青年創業家大賽」(UNILEVER YOUNG ENTREPRENEURS AWARDS)徵求台灣青年的創業企畫案,即日起至6月30日(英國時間)開放報名,希冀透過台幣350萬元以上(10萬歐元)的總獎金與全球社企頂尖育成資源,雙管齊下協助台灣有志創革者(Change-Makers)一同為世界帶來正面影響!

聯合利華自2010年啟動「聯合利華永續生活計畫」,從2013年開始與劍橋大學永續領導力學院(Cambridge Institute for Sustainability Leadership, CISL)及全球知名社企組織Ashoka共同舉辦「聯合利華永續青年創業家大賽」,開放全球有志青年投遞企畫案,在過去3年,已收到來自世界各地2,250位青年創業家的企畫案,並已經資助21個永續發展的創業計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聯合利華永續青年創業家大賽」廣邀全球18至35歲年輕人參加,只要勇敢提出自己對改變世界與社會的永續想法,無論是剛萌芽的創業團隊,或是有想法卻苦無經費與資源的青年,皆可藉由此大賽展現創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