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幫老公虐殺性侵親妹...愛心媽媽「暗黑過往」遭揭發惹議!

▲荷摩卡過去幫前夫性侵分屍少女,如今成為愛心媽媽。(圖/翻攝自太陽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前科犯究竟有沒有改過自新的機會?加拿大蒙特婁一間小學,日前一位47歲的愛心媽媽荷摩卡(Karla Homolka)負責教孩子織毛衣、說故事,卻被其他家長發現,數十年前她竟是變態殺人魔,曾幫前夫性侵殺害多名女子,甚至包括自己的親妹妹,對此許多家長無法接受,且擔心自己的小孩有安全問題。

根據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當時17歲的荷摩卡和23歲的老公本納多(Paul Bernardo)結婚,但本納多卻想要嘗試「更刺激」的,內心非常想要強暴荷摩卡的妹妹,沒想到荷摩卡竟然同意,並利用職務之便得到麻醉藥將妹妹麻醉,本納多性侵的過程中,荷摩卡還在旁錄影。但沒想到妹妹就此沒有在醒來,送醫急救後,醫生認為是因為嘔吐物卡住導致窒息,讓喪心病夫妻逃過刑責。

沒想到荷摩卡和本納多卻食髓知味,到處找尋落單少女,15歲的瑪哈菲(Leslie Erin Mahaffy)就成為不幸的犧牲者,當時瑪哈菲有家回不去,本納多假好心的收留後卻下藥性侵,荷摩卡幫忙折磨瑪哈菲整整24小時,最後本納多用電線將瑪哈菲勒斃,兩人還將死者分屍後丟到湖裡。接著另一名少女法蘭奇也遭到下藥性侵,並被棄屍到一處水溝內。

最後,本納多遭判無期徒刑,荷摩卡則被判刑12年,之後改嫁給她辯護律師的哥哥,改名後生下3個孩子,如今變成國小的愛心媽媽。然而這一連串的過往遭到揭穿後,有家長擔心荷摩卡成為不定時炸彈,擔心孩子的安危,但也有人認為,還是可以給予改過的機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