隆乳診所外流客人裸照 500女崩潰「假奶全世界都知了」

▲少女的裸照遭到外流。(圖/翻攝The Cosmetic Institute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雪梨一間整形診所日前誤將500多名女客人的裸照及個資放送到網路上,導致所有人都可以瀏覽這些內容。事情爆發以後,許多女客人都出面控訴整形診所,也有人崩潰表示,「整形是想增加自信,結果現在全世界都知道我的奶是假的了!」

▼私密的泳裝照也被公開。

根據雪梨《周六電訊報》報導,昆士蘭省一名醫生無意間在「The Cosmetic Institute」診所的官方網站上發現能看見客人的裸照及個資,其中甚至包含隆乳前後的比對照,還有決定要整形的理由。診所老闆也在事後緊急出來回應,他表示,已經先將網站停止使用,目前正在調查資料被公開的原因,「客戶的隱私是我們最為重視的一件事。」

▼好心提供對比照,卻遭連名公布。

一名裸照遭洩女客人表示,她從來沒想到這些私密的資訊和照片會被公開,任所有人觀賞,「我來隆乳是為了增加自信,也沒太多人知道,沒想到現在照片跟名字都被公開,所有人都知道我是假奶,反而更加不敢見人了!」

受害者之中甚至有一名19歲的少女,她的母親原本也要讓妹妹接受整形手術,現在則氣得取消手術,並對診所犯的錯感到超級不爽,「我女兒的隱私就這樣被公布,我很怕又害了另一個女兒,她們還那麼小,不應該遇到這種事情!」

▼該間診所主打隆乳,拍攝許多高質感的宣傳廣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