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噁!30CM「巨大黑蛇」漫遊民生社區 神人解答正體是它!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路上突然出現一條「大黑蛇」,會讓許多人嚇一大跳。一位網友告訴《ETNEWS》記者,今(31)日早上快9時經過台北市民生社區時,突然在路旁看見一條黑色的生物,仔細一看,發現竟然是成千上萬的幼蟲集結而成,讓他覺得「嘆為觀止」。

▲網友在台北民生社區發現「大黑蛇」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取用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網友隨即在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「有人知道這是什麼生物嗎?好像大英雄天團的微型機器人,有密集恐懼症者慎入⋯」,影片中可以看見,一群黑頭身體半透明的幼蟲,互相交疊著向前行動,遠看像是一條大黑蛇,正準備前往某處覓食。網友也表示,本來用寶特瓶和紙板引入後想放回行人道上的植栽土壤裡,後來想想還是不妥,所以就放入垃圾桶了。

看完發文後,許多網友紛紛大呼「好噁」,並且好奇「這是什麼蟲」?有專業網友馬上回覆,「蕈蚋(ㄒㄩㄣˋ ㄖㄨㄟˋ)的幼蟲,是土壤的害蟲,別怕我保護你們」、「蕈蠅的幼蟲,對人類無害不用緊張」,但是仍然有大批網友嚇歪,「異形嗎」、「我突然覺得蟑螂有點可愛」、「太噁心了啦」。

▲台北民生社區出現「大黑蛇」,神人解答是蕈蠅幼蟲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取用,以免侵權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