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最想要的超能力竟是「這個」? 變身才排第九名

▲變身竟慘遭墊底。(電影《女子戰隊》劇照/翻攝自女子ーズYouTube

文/陳芃澄

小時候看卡通,總會幻想自己是裡頭的主角,能飛天遁地、影分身之術、瞬間移動、變身⋯⋯等等,日本《ROCKET NEWS24》做了一個有趣的問卷調查,如果賜予一種超能力,你會想得到什麼神奇的力量呢?

第一名:治癒疾病
原本預測為最後一名的超能力,竟榮登冠軍寶座,原因為健康是最大的財富,不僅為了自己,也能幫助受傷生病的人盡快復原,被票選為最有用且溫暖人心的實用能力。

二、瞬間移動
上班趕時間、下班又塞車讓你受夠了嗎?選擇「瞬間移動」最大的優點,顧名思義就是立刻抵達想去的場所,不用人擠人超方便。

三、操控時間
曾對過去眷戀,想回到特定的時間嗎?對此感嘆後悔不已的人,多數選擇了這個超能力,希望藉此改變結果。

四、預知未來
對於未知的生活與選擇,總是充滿著不安及疑惑,深怕下一步走偏,若有了預知能力,不僅可以大幅降低風險,也能看見每個選項的結果,但人生就是充滿未知數,才顯得更有趣。

五、隱形能力
化身為隱形人,應該是最多讀者幻想過的超能力,可以趁機做些平常不能做的事,跟親朋好友開開玩笑,但也不能玩得太過頭,否則恢復成原本的樣子可能會挨打。

六、讀心術
窺探別人的心思看似有趣,其實多數讀者認為,或許會聽到很多不想知道的事,反而造成自己的負擔,倒不如不要。

七、在天空中飛翔
以小朋友的想法而言,這是非常浪漫且可愛的超能力,但在大人的角度來看,普遍認為「飛起來之後呢?」意外地得到了嚴厲的評語。

八、用念力移動物品
電影時不時出現,主角用眼神或念力,將水杯瞬間移到桌上的情節,若真的有這項超能力,在大家面前表演應會獲得滿堂彩。

九、變身
小朋友都幻想過成為英雄、美少女戰士⋯⋯等等,但出乎意料的竟是吊車尾,雖然是個有趣值得嘗試的選項,但也被質疑「變身要幹嘛?」因此成為票數最少的超能力。

您有滿腹媽媽經、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?《ETNEWS新聞雲》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,灌溉孩子們健康、快樂成長,來稿請寄「parenting@ettoday.net.tw」,並請註明「個人簡介」。本報保留篩選、修改權限,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★更多孕兒、婆媳、婚姻相關話題(報喜文、集氣文、抱怨文等),歡迎加入「歐膩的育兒媽媽經~姐就是要碎碎唸」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,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、懷孕照、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親子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