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獵人》6月底連載再開! 粉絲泣:不用等孫子燒給我了

▲《獵人》連載再開讓粉絲感動不已。(圖/翻攝自推特@white4517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知名漫畫《獵人》(HUNTER×HUNTER)經常因為各種理由休刊,讓粉絲相當無奈,還戲稱如果作者又開始畫了,希望後代子孫可以燒給他看,然而現在傳出《獵人》將在6月26日再開連載,讓許多粉絲感到無比雀躍。

《獵人》漫畫在1998年開始於日本週刊少年Jump連載,但到了2006年2月13日卻宣布休刊,原本只停2個月卻變成無限期休刊,之後就陷入再開與休刊的輪迴,讓粉絲相當困擾,也成為動漫界知名的話題。

這項消息讓網友紛紛感動「天啊這一天終於來了」、「淚流滿面」、「這半子能看完就真的功德圓滿了」、「有開就好 有開就好」、「我好興奮啊 我好興奮啊」、「我跪」但也有人認為「不期不待,不受傷害」、「感覺一下就又休刊了」、「我還是別高興太早好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