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狂掃射+炸校園! 2加州少年計畫「血洗」畢業典禮

▲位於加州安那翰市(Anaheim)的Savanna高中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《洛衫磯時報》報導指出,加州2名高中生計畫在位於安那翰市(Anaheim)的Savanna高中開槍掃射,並引爆炸彈來破壞將要舉行的畢業典禮。當地警方表示,目前已將2人逮捕,正在調查是否還有其他涉案人員。

據報導,校方在23日發現疑似犯罪預告的消息流傳在網路上,第一時間跟警方聯絡。之後雙方一同合作,快速地鎖定嫌疑犯並進行逮捕。警方表示,涉嫌犯案學生的分別為1名16歲少年和1名17歲少年。

警方研判,2名少年已經計畫多時,打算在校園內尋找人潮眾多的地方犯案。警方呼籲,可能還有其他同夥涉案,若校方、家長跟學生任何相關消息,請盡速通報,警方會認真對待這些威脅,依法迅速採取行動。

警方依據搜索到的證據,目前已經將兩名少年關押至橘郡少年監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