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攻後許多孩子不見了!最小才6歲 家長社群PO照求救

圖為一名家長在推特上PO出照片,尋找們家失聯的孩子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女歌手亞莉安娜(Ariana Grande)周一在英國曼徹斯特舉行的演唱驚爆自殺式炸彈攻擊。事件發生後,諱多家長說,他們家的小朋友失聯了,紛紛在社群媒體上瘋狂的尋找他們家的孩子。

其中一名女子在推特上PO文說:「我的6歲姪女今晚就在曼徹斯特看演唱會,但至今仍聯絡不上她或她的監護人,我非常擔心。」

據報導,發生恐攻的現場有不少兒童,年齡最小的只有6歲,當中一些脫臉的已被帶到演唱會現場附近的飯店內暫避。有目擊者指出,爆炸當時鐵釘橫飛,據信是有人引爆了裝滿鐵釘的土製炸彈。英國獨立黨前黨魁法拉奇表示,此一事件是針對兒童的攻擊。

一名叫羅賓遜(Paula Robinson)的女子表示:自己正在飯店內照顧多名跟親人失散的小朋友。她在網上呼籲︰「請盡量轉發,通知事發時有子女在場的家長。我們會照顧他們,確保他們安全。」曼徹斯特警方表示正設立緊急聯絡電話,讓家長查詢家人下落。

右邊的女孩露西,在恐攻後失聯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