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特王妃妹妹琵琶出嫁了!「最有價值單身女」嫁進豪門

▲凱特王妃妹妹琵琶,與富豪馬修完婚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凱特王妃的妹妹琵琶今天(20日)出嫁了!琵琶6年前在凱特王妃的婚禮上出盡風頭,成為全球最知名的伴娘,更被譽為「最有價值單身女郎」,如今33歲琵琶也出閣,與41歲的未婚夫詹姆斯‧馬修( James Matthews)完成終身大事。

▼琵琶曾被譽為「最有價值單身女郎」。(圖/路透社)

琵琶和詹姆斯馬修曾在2012年短暫交往4個月,之後因故分手。直到去年1月,琵琶和前男友分手後,又與馬修復合。馬修去年7月向琵琶求婚成功,當時她笑著對媒體表示,自己十分幸福。

婚禮在聖馬可教堂舉行,琵琶穿著一襲高領設計白紗禮服亮相,既典雅又吸睛。這場婚禮被稱做是英國上流社會的年度盛事,不少賓客都受邀參加,包括瑞士前世界球王費德勒。

其中,3歲的喬治小王子穿著白色襯衫,搭配短褲和長襪,和穿洋裝的2歲妹妹夏綠蒂小公主一起參加阿姨琵琶得婚禮,分別擔任花童和伴娘,模樣相當可愛。

▼小公主夏綠蒂與凱特王妃。(圖/路透社)

新郎馬修畢業於英國貴族學校伊頓公學,雙親擁有連鎖旅館Eden Rock Hotel,他也是公司的資本管理負責人,身價破億。2011年威廉王子與凱特婚禮時,擔任伴娘的琵琶以翹臀背影搶鏡,因此打開知名度,被譽為「最有價值單身女郎」。

▼喬治小王子也出席婚禮,擔任花童。(圖/路透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