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高中生穿襪就殺人! 素足派大叔恐嚇學校

▲女高中生示意圖。素足派男子聲稱看到女高中生穿襪就要殺人。(圖/翻攝自《modelpress》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位於日本福岡縣的幾所學校,陸續接獲一通恐嚇電話,要脅校方如果看到「女高中生穿襪子就要殺人!」福岡縣宗像市警方循線追查,將該名男子以恐嚇和威脅業務妨害罪名逮捕。

根據《產經新聞》報導,嫌疑人名叫白川堅太郎48歲,在4月28日下午打電話給學校,聲稱「如果讓我看到女高中生穿襪子就殺人」。被捕之後還表示,「高中制服搭配素足(沒穿襪子)才是最棒的」。

警方調查後發現,該名男子在去年就打電話給各所學校,一開始要求校方,「請停止讓女學生穿黑絲襪」,之後措辭逐漸變得強烈,「看到女學生穿黑絲襪讓我作噁」、「看到女高中生穿襪子會展開攻擊」、「看到女高中生穿襪就要殺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