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史畫面!手握拳超樂 祖克伯曝「錄取哈佛的瞬間表情」

▲高中時的祖克伯模樣青澀稚嫩。(圖/取自臉書/Mark Zuckerberg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眾所皆知,臉書創辦人兼執行長祖克伯(Mark Zuckerberg)為了創業毅然決然從頂尖名校哈佛大學(Harvard)休學。即將於25日返回母校擔任畢業典禮主講嘉賓,祖克伯日前在臉書上分享一段歷史畫面,顯示當年他獲知入取哈佛就讀許可時的瞬間表情,青澀的模樣也引發網友轉發。

祖克伯18日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,他提及這段青澀的畫面是由父親所拍攝,「下周我將返回母校去領取我的文憑。」

1分11秒的影片顯示,當年還是高中生的祖克伯穿著睡衣,坐在電腦前查詢哈佛大學入取通知榜單,當他獲知自己錄取頂尖名校哈佛時,開心地喊「耶! 我錄取了」,期間還將右手握拳高舉在半空中,臉上的勝利表情透露出青澀及稚氣。至於他的父親則大聲呼叫「真的嗎?太棒了!」顯然替兒子感到相當開心。

值得一提的是,祖克伯將獲取哈佛大學的「榮譽學位」,是授予對社會某個領域作出突出貢獻的人士的一種學位,無需考試與論文答辯,且是一種終身榮譽。因此就有網友留言表示,不用付學費就能得到名校文憑。

對此祖克伯也回覆表示,「這絕對不是我的規劃,上大學前,我的母親就打賭我會休學,我的妹妹嗆聲說會比我早拿到大學文憑,而我則賭自己能得到學位,現在總算是完成了。」至於他的父母親是否會出席畢業典禮,祖克伯則說,「他們等待我畢業等夠久了,他們都會出席!」

 ▼影片取自Facebook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