能背毛語錄不會英文 「山寨川普」李良偉讓網友笑翻

▲大陸演員李良偉模仿川普。(圖/翻攝自微博/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中國有一位素人演員李良偉,近日因為模仿美國總統川普而大紅,有多家國外媒體都爭相採訪,但普遍的評價都是「不像但是非常有趣」。其實他但不會說英文,在模仿川普之前根本就不認識這位美國總統,靠著這個表演成為新興紅人,接到不少商演和廣告代言。

65歲的李良偉來自湖南,他提到自己不看報紙,家裡也沒有電視,所以不認識川普。《時代》雜誌還做了一隻有關李良偉的影片,在受訪時他提到,有一次心情很差,所以拿下眼鏡站起身,生氣對其他人大喊,「在座的一位朋友對我說『你這樣好像一個人,就是美國總統川普』, 但當下我問他那是誰啊」,接著就開始接到模仿川普的表演工作。

為了打扮成白人川普,他必須要在臉上畫非常白的粉底,頭髮上也會噴上顏料,各種細節都不能放過,還要揣摩愛生氣的美國總統,不管是大吼大叫或是自信十足的喊話,都非常生動,不過有外國網友吐槽,「畫得太白了,川普應該是橘色的啦。」

▲假川普還有保鑣。

去年12月,李良偉在深圳的一個美容展上面第一次亮相演出,台下約500名觀眾在看他模仿,因為不會說英文,他在台上直接背出一段毛語錄,「觀眾反應都很好,不停鼓掌」,接著就到中國各地參與商演,廣受歡迎。

這位假川普靠著湖南腔製造有趣的效果,現在他也靠著模仿川普接演許多廣告,還幫自己的家鄉湖南的茶產品代言,不過有自己的原則,不會接保險套、壯陽藥或是衛生紙等產品代言,「我的價值不能跟衛生紙比啦。」

▲李良偉幫湖南的茶代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