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英國最正犯人」18歲少女通緝照曝光 網友都戀愛了!

▲英國最正女通緝犯寇提斯。(圖/赫特福郡警局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18歲青少女寇提斯(Katie Curtis)因為持有毒品遭通緝,但是她的通緝照卻有別於一般人的狼狽模樣,反而著蜜糖色肌膚、小臉、精緻五官,如模特兒般的出色外貌讓她一夕爆紅,被封為「英國最美女犯人」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寇提斯今年遭警方懷疑涉嫌持有毒品,卻沒有於3月6日出庭應訊,赫特福郡(Hertfordshire)警方隨即將她的通緝照上傳網路。沒想到卻引起一陣「寇提斯旋風」。

因為寇提斯的通緝照太正,讓許多網友驚為天人,「又一位正妹被毒毀了,但可以肯定她是英國史上最美的通緝犯」、「我願意幫警察找到她」、「不是很多嫌犯長的跟她一樣美」。

這也讓人想起,米克斯(Jeremy Meeks)也曾因入獄證件照「太帥」,2014年在網路爆紅,被封為「最帥囚犯」登上全世界媒體,出獄後的他積極朝著時尚圈邁進,還曾走上2017秋冬紐約時裝周,吸引全球媒體報導。

▲最帥囚犯Jeremy Meeks變最夯男模,登紐約時裝周(圖/翻攝自臉書、IG、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