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手交握!新娘和小叔忘情喇舌30秒 網傻眼:感覺綠綠的

▲兩人雙手交握、舌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 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在華人婚禮文化中,「鬧洞房」的習俗行之有年,不少賓客會想方設法整新人,有些是做做樣子,有的花招卻帶來傷害、甚至陰影。而這段鬧洞房片段,竟是新娘與小叔舌吻,誇張行徑讓網友傻眼,不過也有人覺得女方可能是伴娘。

這段大陸鬧洞房的影片之前在網上流傳,被網友分享到「爆料公社亞洲版」,上面敘述道「這個洞房鬧得真奇葩,讓新郎的弟弟跟新娘子舌吻」。

畫面中,女方和男方雙手交握,在一群人的慫恿和笑鬧中,雙手交握,舌吻約30秒,讓網友看完是直搖頭,紛紛回應「等哥哥去外地工作,回來就就變弟媳了」、「感覺綠綠的」、「晚上更忙了」、「一表三千里,這樣來的」、「這次舌吻,下次弟弟上大嫂」;但有人認為,女方扮相不像是新娘,可能是伴娘

結婚除了喜宴外,「鬧洞房」絕對是讓新人終身難忘的回憶,不過近來大陸鬧洞房的尺度越來越大,不但有把新娘內衣褲脫光的案例,還有色公公舌交新娘,甚至有新郎因擋不住灌酒,最終醉酒身亡、釀成悲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