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4要支持普丁連任! 俄設計師推「愛國露奶裝」

▲俄羅斯總統普丁雖已64歲,但酷酷的模樣吸引許多粉絲的擁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即將在2018年舉行總統大選,一名俄國設計師伊利亞(Ilya Sadalskikh)為了表達對總統普丁的支持,特別設計了一款「露奶裝」,在胸口的部分開出一個大洞,這個洞的形狀包括愛心跟俄羅斯國土的形狀,並且在洞口上頭繡上普丁的頭像,以示支持之意。

據綜合外媒報導,伊利亞認為「普丁」不僅僅是一名政治家,更是一個長久的品牌,所以將普丁放上衣服一點都不奇怪。除了在衣服上能夠看到對普丁滿滿的愛之外,這件衣服所有的材料都是「俄羅斯製造」,也顯示了這名設計師的愛國之情。

報導中還指出,俄羅斯的總統任期為6年,而外界也預測,現任總統普丁將會再度投入2018年的選舉之中,尋求連任。

▼這款中空露乳裝十分性感。(圖/翻攝自Daily Mail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