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夯「乾燥玫瑰色」自己來 馬國俏妞挑戰甜菜根染髮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的美髮助理Winnie,常在個人分享youtube頻道「Winnie Wong」分享美髮小技巧,而鬼靈精怪的她也有許多特別的點子,之前曾經挑戰用紅色火龍果染頭髮失敗,這次再用甜菜跟來挑戰,竟然染出時下最流行的乾燥玫瑰色。

她特別強調上一回失敗的原因是因為沒做功課,這次做足準備再次挑戰,材料有甜菜根、玉米粉等。先把甜菜根削皮去頭去尾,放到果汁機裡面攪拌,加水後再分裝到兩個碗內,其中一個要加玉米粉,準備的過程就好像料理節目一樣,非常有趣。

接著就像一般染髮的程序一樣,先讓頭髮沾上雙氧水後,讓外層分開,再來才是把天然染劑甜菜根抹上去,連渣渣都仔細的抹在頭髮上,可以發現Winnie的雙手也被甜菜根染紅,看起來上色效果蠻強的呢。

靜靜等待30分鐘之後,神奇的事情發生了,她的髮尾成功的染上漂亮的粉色,而且結合了原本的綠髮之後,竟然變成風靡全球的乾燥玫瑰色,立刻可以拍出如歐美部落客的IG美照,隨時把春天的氣息帶著走。

許多網友看完這個影片都驚訝自然科學的力量,很多人都想要自己試試看,畢竟天然的材料比較不傷髮質,染出來的顏色又這麼美,雖然不一定可以撐很久,但很適合有實驗精神的人自己試試看。

▼甜菜根竟然染出超美乾燥玫瑰色。(圖/翻攝自即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