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推車攻擊「抱嬰母親」! 美航空服員被制止嗆:來打我啊!

▲美國航空公司空服員攻擊乘客,險些傷及嬰兒。(圖/取自臉書/Surain Adyanthaya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航空公司又惹爭議!一架編號AA 591的美國航空(American Airlines)班機傳出空服員攻擊乘客消息, 一名空服員疑似用嬰兒車攻擊一名婦女,並要求她與懷裡的兩名雙胞胎孩子下機,導致該名婦女無助大哭。

綜合外媒報導,事發在周五下午,一架編號AA 591的美國航空班機正準備從舊金山飛往達拉斯。影片顯示,一名抱著嬰兒的婦女掩面痛哭,要求空服人員將嬰兒車歸還給她。一名乘客Surain Adyanthaya表示,該名婦人來自阿根廷,她與兩名雙胞胎兒子一同登機,未料美國航空空服員不準她將嬰兒車帶上飛機,因此雙方開始引發衝突。

報導提到,期間空服員搶走婦人的嬰兒車,並狠狠地推向對方,險些傷及嬰兒。

當時機上另外一名男乘客看不下去,上前替女子出頭,並向另外一名身著美航制服的男員工喊話,「我絕對不會坐視不管,你們差點就弄傷一名嬰兒!如果你這樣對我的話,我會狠狠揍你!」語畢,男員工也不甘示弱的回嗆,「整起事件都不關你的事!」

這一番話讓男乘客火冒三丈,再次上前與男員工理論,而男員工期間甚至叫囂「你打我試試看阿!」更比出不雅手勢。整個過程被Surain Adyanthaya拍下並上傳至網路上,也引發網友熱議。

美國航空公司事後發布了一份聲明,表示對這一事件感到「十分失望」,並且會立即對此事展開調查,據悉,該名嗆聲的男員工已面臨停職處分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