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惡作劇】恐怖小丑超狂殺人遊戲 當場把人爆頭噴腦漿

▲影片中可怕的小丑不斷製造詭異的氣氛,讓人嚇得屁股尿流。(影片/翻攝自/Youtube/DmPranksProductions)

記者張瑋庭/綜合報導

最近最夯的電影之一莫過於史蒂芬金的小丑電影「牠」,光看預告裡面神出鬼沒、裂開血紅大嘴的小丑,就足以讓人膽戰心驚,尤其是那低沉詭異的奸笑聲,一聽到彷彿死神降靈一般,讓人晚上不敢一個人睡覺,就怕小丑會從床下慢慢爬出來,歪者頭用血紅的眼睛看著你,想到都令人頭皮發麻。還有蝙蝠俠裡愛玩殺人遊戲的小丑,用舌頭慢慢舔著嘴唇,竟然可以讓人全身發毛,成功塑造小丑變態神經的形象。

▲最經典的小丑,莫過於希斯萊傑在蝙蝠俠所扮演的小丑。(圖/翻攝自Ladbible)

受害者尖叫著,「搞甚麼鬼,我的天啊!」(What the fu*k, Oh My God)影片中的可怕小丑,雖然不是真實的,但是那過於現實的臨場感,還是讓身在影片中無辜被惡搞的受害者,大聲尖叫著逃命。小丑除了用木槌把人頭敲成肉醬四處噴散,拿著斧頭到處亂竄,甚至還拿著已經發動的電鋸快步追著受害者。 小丑還喃喃自語的說,「我要殺了你,殺了你,哈哈哈哈哈。」(I kill you, I kill you, ha ha ha ha ha......)說完就放聲大笑,最後那不寒而慄的笑聲,真的可怕到就是穿外套也擋不住寒意啊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