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!衝浪遇到鯊魚 17歲少女大腿被狠狠咬斷慘死

▲海中遇鯊魚慘死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一名17歲少女日前到南部度假小鎮埃斯普蘭斯(Esperance)海邊衝浪時,遭鯊魚襲擊,並咬中大腿,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。當局目前已關閉該處海灘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當時少女和爸爸一同到海中衝浪,突然被鯊魚襲擊並咬中她的腿部,當時母親和兩個妹妹在岸邊目擊事發經過,驚慌地看見鯊魚咬住他的腿部,一開始父親和其他民眾根本無法靠近,事後才把她拉上岸!

等待救護車到場時,一名熱心護士緊急幫忙進行30分鐘的CPR,但到院後,少女仍因傷重不幸死亡。警方暫時未知道鯊魚的品種,但過去一周內曾兩次紀錄同一條中型大白鯊靠岸,分別離岸約150公尺與300公尺,當局已關閉沙灘。

衝浪者Sean Pollard 3年前在同地也因遭到鯊魚襲擊,因此失去了右手和左前臂;另一名衝浪者Neville Manstead則說,永遠不會再次進入海灘,「現在同一個地方發生兩次襲擊事件,我的兒子可能也會遇到同樣狀況,「畢竟鯊魚在海灘就像蒼蠅一樣不斷繁殖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