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裔醫師遭拖下機 聯航員工爆:這樣做就不會掛彩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亞裔醫生陶大衛(David Dao)被聯航暴力趕下機事件引發爭議,畫面透過網路在全球瘋傳,如今卻有聯航員工爆料,其實他可以避免自己受傷,關鍵就在航警是否能掌握「座椅的設計」

一名聯航員工向《TMZ》透露,陶大衛頭上的傷是在與航察拉扯時,撞到座椅的扶手而濺血,但其實扶手的設計是活動式的,航警當時應該將扶手從平放向上拉起,就可避免乘客受傷。受訪員工相信,以當時的情況,強制讓乘客下機是必要的,但不應該以如此粗暴的方式執行。

陶大衛機上遭打的最新畫面曝光,他被要求下機時,先是以平靜語氣向航警表示,「我不會下機的,我是醫生,明天8點要工作」,當航警威脅若不從就要拖人時,他才怒喊,「好啊,那你就拖吧,寧願去坐牢也不會離開」,目前人正在醫院治療的他,透過律師發表聲明,將會控告聯航,要求至少百萬美元的賠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