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2屁孩預告殺人 恐龍媽竟罵被害人:害我兒上不了高中

 ▲YURAME打電話給屁孩,威脅要打電話舉發他。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日本Youtuber「YURAME」日前被人發下「殺害預告」,對方要求他打電話道歉,否則就要親自上門殺人。打電話過去調查後才發現對方是名國中2年級的少年,而且態度非常差,似乎不認為自己有錯。後來YURAME只好向學校舉發,少年也被處罰,但沒想到少年的母親竟打電話來罵人,說YURAME害她的兒子沒辦法上好高中。

少年看完YURAME的影片以後在下方留言「下禮拜我會去你家殺了你,不想被殺就趕快打給我道歉!」還附上自己的電話。YURAME為了告訴少年這種行為是錯的,便打電話過去警告,沒想到少年非常不以為然,口氣囂張的狂嗆聲,還跟YURAME要LINE,甚至大罵,「吵死了,我才國2,怎麼可能被抓啦!」

▼國中生留言威脅殺人。(圖/翻攝YURAME YOUTUBE)

少年一直到YURAME唸出法條,並威脅要打電話到學校舉發以後,才收斂開始道歉,但在YURAME打算就此作罷的時候,少年竟又回馬槍的嗆了一句,「你真的很怕死喔?」令YURAME忍無可忍,真的打電話向校方舉發。

舉發以後,少年果真受到學校處罰,還寫了悔過書,但他的母親卻非常不爽地打電話來罵YURAME,「就是你一直在利用我兒子拍影片?」、「都是你害我兒子上不了好高中,你要怎麼補償?」把所有的錯都怪到YURAME身上,似乎自己的兒子完全沒有半點問題,讓YURAME驚呼,「真是長知識了,沒想到社會上也有這種家庭!」

▼恐龍家長打電話來罵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