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-16戰機華盛頓特區墜毀! 駕駛彈出機艙逃生

▲F-16戰機墜毀,駕駛跳傘脫逃。(圖/取自推特/KentA RobersonBrad Bell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空軍一架F-16戰機當地時間5日上午9時左右,在華盛頓特區外的安德魯斯聯合基地(Joint Base Andrews)附近墜毀,至少有1名駕駛安全彈出機艙逃生。

根據外媒報導,美國空中國民警衛隊(Air National Guard)的1架F-16戰機5日上午進行訓練時,在華盛頓頓特區外的安德魯斯聯合基地南方2英里處墜落,機上駕駛彈出脫逃。由現場的照片可見,F-16戰機墜毀在當地一處草叢內,現場煙霧迷漫。目前該地區已經封鎖,救援團隊將著手調查失事原因。

當地消防局發言人布蘭地(Mark Brady)表示,駕駛跳傘成功脫逃,事後被軍用直升機載往鄰近醫院進行治療,「目前已經疏散該地區住戶,尚未傳出有人受傷。」

▼F-16戰機墜毀,駕駛跳傘脫逃。(圖/取自推特/NewsChannel 8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