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遭攔查連嗆「啥小」 毒品列管男揮拳突襲打昏警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陳姓男子是新店分局列管的毒品治安對象,日前在安康路二段100巷口,因眼神飄忽遭警盤查,不料,他還用閩南語不斷出言嗆警「啥小」,員警見他體格粗壯請求警力支援時,陳嫌竟暴走揮拳突襲毆打員警頭部,造成警短暫昏厥,所幸支援警力趕到即將他逮捕,訊後依妨害公務、傷害罪嫌移送法辦。

陳姓毒品列管治安人口不爽遭警盤,先是連嗆警「啥小」挑釁,待警請求支援警力再揮拳突襲打昏警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警方表示,安康派出所一名員警日前巡邏經安康路二段100巷口,見分局列管的陳姓毒品人口出現且眼神飄忽,遂上前要求他出示證件,但在盤查過程中,陳嫌便不斷以言語挑釁員警,還以閩南語「啥小」不斷辱罵員警,員警立即告誡他此舉恐涉妨害公務罪嫌,警見其身材壯碩單人恐無法制服,於是拿無線電請求警力支援。

正當員警連絡時,陳嫌竟揮拳突襲毆打警頭部,造成員警意識短暫昏厥,所幸附近商家店員上前拉住陳嫌再加上支援警力趕到,才將他逮捕帶回,而受傷員警經送醫診斷有輕微腦震盪並無大礙,陳嫌在偵訊後被依妨害公務、傷害罪嫌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